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烧 饼 街

………………食言而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回家一趟撒点图  

2015-09-26 02:37:34|  分类: 碎碎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回家一趟撒点图 - 斩基白太郎 -      烧 饼 街
 
回家一趟撒点图 - 斩基白太郎 -      烧 饼 街
 
回家一趟撒点图 - 斩基白太郎 -      烧 饼 街
 
回家一趟撒点图 - 斩基白太郎 -      烧 饼 街
   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废话部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 事到临头,反而不知道要写什么,偶有所感,谁也不想说就想找个地方倾吐,就会想到这里。
   然而登陆了邮箱,直通博客的快捷栏却早已经不在了,活活吓了一跳,心想这里不会消失了吧,还好还在,这里真的像家一样QVQ还意外的看见留言,虽然都不知道是隔了8个月还是1年8个月,真是不好意思》《|||||哎,和小时的玩乐连载,有人喜欢真是好幸运。
   距离上一次来好像都隔了2年了……现在是2015年9月26日,今天我很乌龙,本该上班的,却错误以为今天放假/_\哎呀呀,龊龊的……老实说我对现在的自己可不满了,真的是个弱逼,各个方面。还特别巧的是朋友晚上找我聊天就说这个,我满心想骂自己,说出来又觉得罗里吧嗦惹人烦,就打住了。
    但其实,现在我身处环境,穿越时空,告诉初中高中时候的我,她一定会开心的蹦起来吧。多么像梦想实现呀,在做动画,画了原画,现在还有做分镜的机会啦,也已经做了3个啦,好像有点牛逼耶。不过呵呵,有时候我真觉得老天特别厚爱我,对我非常够意思,我真是不珍惜啊……为什么这样的条件我不振作呢?真的是懒癌,也实在是能力太差,心理上也是个弱者,啊,好绝望,好麻烦,做人的规则好麻烦啊,但也不可能一直旁观,给了我时间做战斗前的准备,却不珍惜,我从骨子里惧怕未来,又期待好的结果,这样说起来,我其实就一直在被时间拖着走呀,原来是这样。我的自主能动性停留在了大三,然后懒癌到了本命年,傻逼,你的人生走了三分之一咯。
      算了,不骂自己了,骂了也没用嘛,现在还不是在熬夜不为明天做计划,更何况做了也不会实行呵呵哒,哦,好吧,stop。再说一句好了,卧槽,我怀旧翻以前的图,怎么觉得压根好多你就没进步呢!蠢材!!!虽然进步了,但都是拼命才有显现,随手的画还真是和以前一样一样的……哎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