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烧 饼 街

………………食言而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泪流一碗面呀!!!!!!!!!!  

2010-06-30 02:26:35|  分类: 同人之心不可不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大振又完结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枕头死钮痛哭 好青春好青春我也要打棒球!(最后一条还是算了……

唔啊啊啊啊啊 太萌了啊啊啊啊可恶 那台词 死扭啊啊啊啊啊

全部看完激动的不行 于是就涂了!

下面两张的原话找不到了!

泪流一碗面呀!!!!!!!!!! - 斩基白太郎 - 烧 饼 街
面对廉的“你会不会不做我的捕手”的试探(?)之问,阿部瞬时的囧脸笑死我了
“我是做什么让你以为我不干的举动了吗”(大概
啊啊XDDD
 

 

泪流一碗面呀!!!!!!!!!! - 斩基白太郎 - 烧 饼 街
忘记具体是哪里了!找不到了啊!
这句台词震死我了!哈哈哈哈,已经抓狂的阿部爆出“把你绑起来,弄哭你哦”的豪言 就没人想吐槽咩XD
 
说起来阿部一直呈现着各种囧脸 相当的辛苦呢 大笑 不过之后三桥露出那样的笑容 真的是您的大功劳呢~》《!

 

泪流一碗面呀!!!!!!!!!! - 斩基白太郎 - 烧 饼 街
罗嗦什么的是萌点啊啊啊
不过伙伴和老爸都一起吐槽你就好笑了哈哈哈
 
 

 

泪流一碗面呀!!!!!!!!!! - 斩基白太郎 - 烧 饼 街
某集快结束时……哈哈哈哈哈>/////<
某只真是的
 
 

 

泪流一碗面呀!!!!!!!!!! - 斩基白太郎 - 烧 饼 街
受伤了还担忧着的阿部君!
一直都有计算着廉的投球数呢
 

 

泪流一碗面呀!!!!!!!!!! - 斩基白太郎 - 烧 饼 街
廉成长了不少 也学会站起来了 大家都需要着你呐~
喊出来的勇气!
 
 
 
 
泪流一碗面呀!!!!!!!!!! - 斩基白太郎 - 烧 饼 街
输了。
 
 

 

泪流一碗面呀!!!!!!!!!! - 斩基白太郎 - 烧 饼 街

 

泪流一碗面呀!!!!!!!!!! - 斩基白太郎 - 烧 饼 街
以后也请加油》《
话说好想看新人赛~~~~阿部也会去合宿啊啊啊啊啊(咦 这是重点吗
 
 
 
 
泪流一碗面呀!!!!!!!!!! - 斩基白太郎 - 烧 饼 街
哥哥角色了!你们互动好棒》《所以廉不怕你 怕阿部啊哈哈哈哈哈
花井压力的样子很有趣呢
 
 
 
 
泪流一碗面呀!!!!!!!!!! - 斩基白太郎 - 烧 饼 街
忽然喜欢上泉了啊啊啊啊啊啊
 

 


努力修正面部肌肉

唔,这两天都在外面跑呢~昨天去做了长安的外景,今天去看了博物馆

外景图片由于某只太急躁(喂喂),没传好,就拔了U盘OTZ于是只好下次碰到他再要图了

于是有今天去博物馆的照片XDDD

之后发吧 去睡了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